97學年度第1期9月份「元培校訊」 - 元培視光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視光系首頁
  • ENGLISH

97學年度第1期9月份「元培校訊」

 

97學年度第19月份「元培校訊」

 

 

 

一、本校於822日辦理新生註冊,光學科技系第一屆招收四技日間部50位學生,共計48位登記註冊,註冊率為96%,本系張林松主任與一年級導 師林文傑 老師並於註冊當日向新生們說明駐測試儀與本系主要課程與未來發展。

 

 

 

 image

 

 

 

 

 

光學科技系新生們於新生註冊日認真聽講情形。

 

 

 

 

 

 

二、本系張林松主任分別於630日及76日參訪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視機能療法學科與中山醫學大學視光學系,參觀該系的教學實驗室與附設醫院的視光設備,並洽談未來實驗室專業儀器之規劃,對光學與光各項硬體設備有更深一層的體認,收穫甚多,不虛此行。

 

 

 

image 

 

 

 

 

 

光學科技系張林松主任與日本國際醫療福祉大學視機能療法學科師生於該系授課教室裡合影。

image

 

 

 

 

 

光學科技系張林松主任參訪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眼科部與主治醫師於其診間合影。

 

 

 

 

 

 

三、光學科技系張林松主任於92日參與由知名的嬌生視光學苑主辦的「台灣隱形眼鏡教育未來發展研討會」,此次會議運用嬌生的跨國資源分享亞太地區其他國家的隱形眼鏡教育制度,議題包含亞太區隱形眼鏡教育制度概論、台灣中山眼鏡教育經驗分享、台灣隱形眼鏡教育未來發展討論等,並在會場介紹嬌生視光學苑為台灣隱形眼鏡教育特別設計製作的教材,及成人教學技巧演講,獲益良多。

 

 

 

 image

 

 

 

 

 

光學科技系張林松主任與嬌生台灣專業事務廖思婷總監於研討會後合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