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學年度第6期4月份「元培校訊」 - 元培視光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視光系首頁
  • ENGLISH

98學年度第6期4月份「元培校訊」

一、酷柏光學於99年3月5日蒞臨本系,參觀本系教學資源、視光綜合實驗室與光宇藝術中心,並與張林松主任、黃華德老師相談產學合作事宜,相談甚歡。
99/03/05,酷柏光學參觀本系教學資源,由左至右,本系黃華德老師、酷柏光學蘇榮吉蘇榮吉業務經理、酷柏光學莊坤霖行銷總監、本系張林松主任,於參訪後合影。

99/03/05,酷柏光學參觀本校光宇藝術中心,由左至右,藝術中心黃曉令主任、本系張林松主任、酷柏光學莊坤霖行銷總監、酷柏光學蘇榮吉蘇榮吉業務經理、本系黃華德老師、本系魏騰璿助理,於參訪後合影。
 
 
二、竹東高中99年3月10日蒞臨本校參訪,參訪過程中介紹了本系的教學資源及本系的教方針與師資,學生對本系的興趣甚濃,對於未來的出路就業也獲得了相當多的訊息,學生也很踴躍發問。
99/03/10,圖為本系張林松主任介紹本系教學狀況情形
99/03/10,圖為參與本次竹東高中參訪之教職員,本系張林松主任(左1)、黃華德老師(左2)、陳祖齡老師(右2)、魏騰璿助理(右1)
  
99/03/10,圖為竹東高中學生,認真聽講的情形
99/10/3,圖為本系張林松主任為學生講解儀器操作使用方式
99/03/10,圖為本系張林松主任為學生講解儀器操作使用方式
 
99/03/10,圖為本系教師黃華德老師為學生講解本系教學課程內容
 
99/03/10,圖為本系黃華德老師實際演示操作裂隙燈之情況,由張林松主任講解。

99/03/10,圖為竹東高中同學踴躍發問,張林松主任講解之情形。

 

 

三、99/03/12,本系張林松主任於3月12日受邀參加愛爾康台灣意見領袖晚餐會議,會中美國知名視光醫師 Dr. Mile Brujic 在餐會中分享隱形眼鏡產業之最新趨勢,並與參會視光領袖互相交流與學習。

 

 

99/03/12,圖為本系主任會後跟參與貴合影,本系黃華德教師(下排左一)、中山醫學大系視光系林培正主任(下排左三)、Mile Brujic, O.D.(下排右三)、本系張林松主任(下排右二)、中臺科技大學視光系吳怡璁主任(下排右一)、Hyosup Kim, (上排左三)、愛爾康于倩處長(上排右三)。

 

四、99/03/17,本系爲協助同學了解並規劃未來視光產業職涯,舉行一系列職涯輔導活動。03月17日進行企業參訪,讓視光系學生2-1同學藉由參觀視亨與視全,得知從原物料到完成品的製造,需要經過許多程序的嚴格控管,了解光學鏡片與硬式隱形眼鏡的製作過程與每個程序製作的因果關係;並經由此次實際參訪明瞭各產業的經營理念、企業文化及人力需求。

99/03/17,圖為視亨沈鼎鈞總經理為同學講解的情形

99/03/17,圖為視亨王金聲處長為同學講解的情形

99/03/17,為參訪視亨公司後,教職員與視亨王處長之合影,右至左本系葉豐銘老師(右一)、本系陳祖齡老師(右二)、本系黃華德老師(右三)、視亨王金聲處長(左二)、本系魏騰璿助理(左一)。 

99/03/17,為參訪視亨公司後,視光2-1全體學生與視亨王處長之合影,視亨王金聲處長(前排左一)、本系陳祖齡老師(前排左二)、本系魏騰璿助理(前排左四)、本系葉豐銘老師(前排右二)、本系黃華德老師(二排左一)。

99/03/17,為參訪視全公司後,視光2-1全體學生與視全相關參與人員之合影。

99/03/17,為參訪視全公司後教職員與視全相關人員之合影,本系葉豐銘老師(右一)、本系魏騰璿助理(右二)、本系陳祖齡老師(右三)、本系黃華德老師(右四)、視全葉宜總經理(左四)、視全林柏仁副理(左三)視全林文賓副理(左二)、視全陳松明副理(左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