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學年度第8期6月份「元培校訊」 - 元培視光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視光系首頁
  • ENGLISH

98學年度第8期6月份「元培校訊」

本系於990512舉辦「Eye你入骨-社區服務」視力講座暨策略聯盟簽約儀式,並邀請大學光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淑芳董事長演講,主題為「視力健康產業的發展趨勢」,演講中對目前最新的醫療保健新知及最新的醫療技術”極致飛秒雷射Z-LASIK有重多的著墨,同學聽完演講後均表示獲益良多,在場的同學更獲得大學光學公司所贈的精美體品一份。

99/05/12,策略聯盟簽約儀式進行中,本校王銘富校長(右一)、大學光學科技歐淑芳董事長(右二)、大學光學姚承志秘書長(右三)。

99/05/12,策略聯盟簽約儀式完本校與大學光學互相交換禮物記念,大學光學科技歐淑芳董事長(左二)、大學光學姚承志秘書長(左一)本校王銘富校長(右二)、本校蔡雅賢副校長(右一)

99/05/12,策略聯盟簽約儀式完,在場與會貴賓合影留念,大學光學科技歐淑芳董事長(前排左二)、大學光學姚承志秘書長(前排左一)本校王銘富校長(前排右二)、本校蔡雅賢副校長(前排右一)、生醫科技學院劉中和院長(後排左四)、視光系張林松主任(後排右四)、視光系林文傑老師(後排右三)、視光系黃華德老師(後排右二)。

99/05/12,大學光學科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淑芳董事長為視光系學生演講,主題為「視力健康產業的發展趨勢」。

99/05/12,大學光學科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淑芳董事長為視光系學生演講,演講結束後視光系主任代表致贈感謝函,大學光學科技歐淑芳董事長(右一)、視光系張林松主任(右二)。
 
 
本系於990602舉辦視光系週會,於光禧大樓K109楷梯教室進行第六屆本系系學會會長交接,選舉已於99414(星期三)舉辦,下屆會長為2-1楊文凱同學、副會長為2-1游健宏同學;另外於系週會時表揚學業成績優良之學生,視光1-1第一名陳常宇、第二名李睿宜、第三名張漢彬;視光1-2第一名沈家瑋、第二名溫家榮、第三名徐年佑;視光2-1第一名鄭宜萍、第二名范坤玄、第三名范哲文。

99/06/02第六屆視光系系學會會長交接進行中

99/06/02視光1-1學業成績優良之學生與系上師長合影

99/06/02視光1-2學業成績優良之學生與系上師長合影

99/06/02視光2-1學業成績優良之學生與系上師長合影

本系於990609舉辦「視力檢測講座」邀請得恩堂眼鏡管理處楊濟維處長蒞臨演講,主題為「眼鏡業的運籌管理」,演講中對目前眼鏡業的發展趨勢、外在環境、消費市場、眼鏡市場、管理方式、策略整合及有重多的著墨。

同學聽完演講後了解到台灣眼鏡市場的分布方式以及對於以後就業職場上的行銷手法、業務整合、實體商店的企業管理、連鎖店家的策略整合均表示獲益良多。

99/06/09視光系同學踴躍舉手發問

99/06/09,得恩堂眼鏡公司管理處楊濟維處長為視光系學生演講。

99/06/09,得恩堂眼鏡公司管理處楊濟維處長為視光系學生演講,演講結束後視光系黃華德老師代表致贈感謝函,得恩堂眼鏡公司管理處楊濟維處長(右一)、視光系黃華德老師(右二)。

 

本系於990609舉辦生醫科技學分學程計畫-小林眼鏡公司企業參訪之旅其中分三大部份介紹小林眼鏡公司:1.小林眼鏡公司的組職架構,行政體系與各層級主管如合配合運作。2.小林眼鏡的營運目標,(1)經營現代化、(2)技術專業化、(3)服務親切化。3.由同學實際分組體驗如何服務客人的小劇場。 

同學經由以上的體驗充份的了解到一個公司是如何整體運作,行政架構是如何形成最重要的是經由小劇場的練習,同學從歡樂中學習到如何待人接物的經驗。

99/06/09,元培科技大學視光系學生由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參觀小林眼鏡公司

99/06/09,元培科技大學視光系學生參與小林眼鏡活動花絮

99/06/09,元培科技大學視光系學生參與小林眼鏡活動花絮

99/06/09,元培科技大學視光系學生參與小林眼鏡活動花絮

99/06/09,元培科技大學視光系學生參與小林店家小劇場活動花絮

99/06/09,參訪結束後視光系黃華德老師代表致贈感謝函,小林眼鏡公司朱慶忠總經理(左一)、視光系黃華德老師(左二)。

99/06/09為參訪小林眼鏡公司後,視光2-1全體學生與小林眼鏡黃振霖經理之合影,小林眼鏡黃振霖經理(前排左三)、視光系黃華德老師(前排左二)。

瀏覽數: